2018년 4월 13일 금요일

[ Best Youtube & Comments ] 【ENG SUB】《歌手2018》第13期 20180413:总决赛!花花邓紫棋首度合体开唱 李玟Jessie J王炸组合上演神级live Singer 2018 EP13【湖南卫视官方频道】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【ENG SUB】《歌手2018》第13期 20180413:总决赛!花花邓紫棋首度合体开唱 李玟Jessie J王炸组合上演神级live Singer 2018 EP13【湖南卫视官方频道】



* Comments.
- Congrats Jessie J!!

- 很开心Jessie 得了冠军,不是她的粉,只是很开心我们有了这样的气度。

- 听汪峰的嗓子感觉是和国际章前一晚打了一夜麻将。。。。。。

- 其实我老早就想说了,腾叔的服装都太好看了。超级喜欢😘!!!!赞👍

- 说好的那些惊喜结石姐都没请~ 可是看到Coco也好开心😃

- 看了半天,现场只有jessie和腾格尔最强

- 华晨宇和邓紫棋的合音起码是所有人里面完成的最好的......

- 难道只有我一人觉得jess 那组唱的乱七八糟吗?

- 我觉得再公正一点应该是第一Jessie第二Gem哈哈哈哈哈

- 现在看见腾格尔就想笑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

- 华晨宇 我心目中永远的王

- 我支持李泉,很棒的歌手。

- 23:00 was hypeKz is back

- 腾叔早已看透一切 只淡淡喝茶

- 感謝創作齐天的作者華晨宇,花花可愛!😂😂😂 真的,感謝你,華晨宇!

- Jessie, Coco李玟和谭定安那一组真的很炸!!很国际!!

- 华晨宇唱功跟邓紫棋不在一个等级上

- 我尊敬每一个歌手 但是Jessie J唱现场真的是比其他歌手强太多。。。

- 华华杀牛锏就是个嘶B般的喊....

- 。。。。。 合唱到底是谁出的主意。。感觉大家都没有好好练习,都搭不起来。

- 李泉比汪峰好百倍

- 原来不修音是这个效果🤣🤣🤣🤣

- 花花的花式唱腔好强!!

- 韩雪那组唱的什么鬼,各种跑调,霍尊还稍好点,真难听

- 发挥最稳的何老师😂

- 很少有第一名不受争议的。

- Jessie J 将格莱美带来了歌手啊!?个人感觉是歌手有史以来最佳决赛表演了吧

- 要是让苏诗丁再唱一首多好

- 腾格尔不是第一也至少第二吧?这不是黑幕吗???

- 我的天!coco jessie kz简直燃爆!

- 毛不易唱得实在太难听了,请错心

- Jessie J 实力太棒了,华晨宇在没有修音的情况下呻吟的毫无美感

- 要是不说结石姐年龄估计都不知道是最年轻歌王 哈哈哈 恭喜

- 毛不易现场好尴尬,这嘉宾选错了

- 难道没有人喜欢 中国风吗? 支持一下霍尊,平静典雅,美丽动人

- Coco华语live前三diva

- 看汪峰唱歌 我好累

- I LOVE KZ SO MUCH!!!感觉麻辣鸡出来了

- 汪峰???? 张韶涵 champion???? 听不懂啊!啥玩儿

- 何炅主持的好好啊

- OMG!!!! Hua Hua and G.E.M tang!!!

- 每次听汪峰唱歌都觉得好累啊,,,,,,

- 华晨宇什么鬼,听他唱歌就像撕胶带的一样就是一个鬼叫

- 看评论说张韶涵唱得差我还不信,根本听不下去嘛

- 总感觉现在的综艺节目一直看到韩雪,是不是湖南台硬塞给霍尊🤔🤔




【ENG SUB】《歌手2018》第13期 20180413:总决赛!花花邓紫棋首度合体开唱 李玟Jessie J王炸组合上演神级live Singer 2018 EP13【湖南卫视官方频道】
If You Liked This Video,
Like And Follow This Video!


Source : radolssam29.blogspot.com





My Blog URL : radolssam50.blogspot.com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